close

12/8到東京來終於我的"房事"搞定啦!

從早上就開始買東西,去簽約時順便也把一些物品帶一些去,

簡直累死我啦~~~

帶著我的護照和visa copy本還有保證金三萬元前進早稻田micro house,

我住的是四樓,但是和三樓的人共同的玄關是在二樓,

把合約內容看一看了解一下就簽了一式兩份的契約書,保證金交一交拿了收據和我的房鑰匙總共有三隻,

一個是一樓玄關,一個是二樓玄關,一個是房門鑰匙,

原則上每個人在一些共用區域是有自己的區域的,

但是因為太久沒人住還是怎樣都越界,所以我請房東要趕快處理,

因為房東剛回國沒辦法全部都搞定,

但有提到因為我的房間比較大,可以給我個人冰箱,我當然好呀,

就還是客氣的問一下,電費沒關係嗎? 房東說冰箱的電費不高(是這樣嗎?在台灣老是說冰箱的電費是很高的~~)

呀總之能有自己的冰箱是最好的啦!

不用擔心自己東西過多去防礙到別人,也不會因為別人的亂七八糟而沒地方放而混在一起~~

房東之所以這樣給我冰箱,

也是明明那樓只有兩個人但整個冰箱機乎占滿啦~~都混在一起

 

第一次一個人住外面又是國外,是有點覺得不可思議但也算是個經驗。

合約一簽完就想直接去區公所辦登錄證,

為此我走了不少路!結果!

果然還是要看合約而且要看上面的日期!

房東有說有聽說辦登入證時會要求要看合約,

但沒想到不能預辦,

就是這麼不通情理!外加話不會講白一點!

搞得我好像聽不懂日文一樣!

一直講申請書上這樣就會寫上今天的日期喔!講了n次,

後來才講不能預辦!

呀不會一開始就說合約是明天妳明天以後才可以辦喔!這樣不是比較清楚嗎~~~

一直講今天申請就會是今天的日期,

呀我當然就會想,呀這樣就這樣不能申請嗎?又被講了一次就想,呀不然是要改合約日期嗎?

真是給它ooxx,

老娘累的要死還從早稻田house走到牛xx站走了十幾分,花了170又坐到東新宿,

它ooxx的我明天還得這樣的路程再走一次~~~~~

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屬新宿區啦~~新宿區你也管太廣了吧!

區役所都沒好好看長怎樣就這樣走了出來~~~

 

不過新宿真的整個像是韓國town一樣!

上次就這樣覺得,今天更是確定,佈滿了韓國相關的東西,

難道是住那附近的韓國人特多嗎?

明天去辦登入證時去看一下有沒有好貨可以補一下^^

今天買的百元土鍋就是要來煮泡菜鍋用的啦~~

總之就是每天給它鍋鍋料理就對啦!

 

怎麼覺得我最近花的錢都和吃有關呀~~~

我要趕快買米,炊那香香的白米飯~~

住外面除了買便當沒什麼機會吃到白飯,

我整個就是肖想很久,還有用我的土鍋煮烏龍麵啦^^

到時也來開個miyabi食譜專欄,

呀不要太期待,我煮的東西應該只有我敢吃^^;

太奇怪的我應該不敢登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