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7  陰/雨

美瑛近日來難得的短暫好天氣

美瑛近日機乎每天下雨,

天晴的時間非常短,

終於今天想說午後天氣應該不錯,

背起我的小紅背包,出發!

延途因為難得的好天氣,藍天、白雲真是心情開朗呀~~

前往民宿後方的山丘前進,

上坡後往十勝連峰方向一看,

看到了亞利沙前一天才說的山上已開始下雪景緻,

雖然距離有點遠,但還是清楚可見有一、兩座山頭已有白雪,

因為上面白雲很近可能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北海道已經開始漸漸會開始下雪囉!!

P1040225.JPG 

亞利沙說已經看到雪蟲(yukimushi)的縱跡囉!每年只要看到雪蟲的話,

接著很快的就會下雪,

今天早上氣溫七度!

溼氣又重,路面上整個都是霧氣。

目前這邊應該就屬零晨最冷吧。

明天最低溫四度!

 

沒想到比預計中的要快,

美瑛再這樣冷下去,很有可能十月中旬就有初雪了~~

我的衣服撐不撐的住呀~~~^^;

不過十二月以前應該據說是不會積雪,

所以應該還好,

很期待我的第一次喔!

小姐我還沒看過真的自然的在眼前降下的白雪呢!

 

邁步向前進,想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去上次沒時間去的北西展望台,

但半路就發現最重要的相機居然要沒電啦~~~~

那上去也沒用啦~~~只好打道回府。

想說那就去au看看手機,

結果au居然已非營業時間!現在才下午二點耶~~~~~~~~~

真是的~~

 

不過看到了藍天白雲和遠方的山頂上的白雪加上紅葉,

也算我散步的小小收獲。

P1040223.JPG  P1040227.JPG

P.S. 白雲很低,機乎感覺隨手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