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

但氣溫比前幾天高,看來初雪還有段距離呢。

前幾天明明零晨的最低溫還有到1~2度,

現在都是8度上下呢。

 

最近兩三個星期都是六日休息,

星期六看狀況就算有工作也只有早上一點點,

像昨天因早上只有不到五個人,

早上也睡到九點才起來,

稍微把剩下的工作完成後就開始休息到今天呢。

 

昨天把手機定下來了。

雖然我還是最愛白色的,金色一點都不好看,

但沒辦法沒庫存到十一月何時也不知會不會有,

這個機型也是O元手機中功能比較好一點的。

AU目前的O元手機,合約是二年,任何時間解約都是9990日幣,

買斷手機目前都最少要二萬五三萬以上貴到不行。

SOFTBANK預付卡手機雖然便宜七千日幣就買得到,

但是三千元的費用要在60天內用完,手機是一年有效,

但可打國際電話,三百日幣扣除起來的話可以有30天放題使用網路及MAIL。

最大的差別就是通話費率整個比AU的最低月租費還高多。

AU這個合約手機雖要付首次手續費快三千日幣,來電答鈐+網路MAIL 一定使用量特價390+網路開通費315得最少用三個月,

月租980可打1025元約25分鐘一個月,但是月租費不可抵國際電話,打到台灣一分鐘要245日幣左右,

國際電話比SOFTBANK貴很多,但是除了費率比SOFTBANK的貟付卡低外,這個月沒講完的月租費還可累積到之後用,

最多可累積5250(1025*5  =最多可以有五個月整個都沒播打的累積)。

這樣一來比較有事的那個月可以多講,沒事的那個月都沒打也不會浪費喔!這個是最大的優點。

 

趕快辦好手機我才能找工作賺錢,再來北海道好好玩。

這兩天放假都在找美瑛WWOOF十一月中結束後的旅遊行程的住宿等資料,

很想去知床就算會花錢也想好好去,但是!很多觀光BUS和一般BUS都到十月中,因為冬季問題很多都停駛,我只好放棄~~

富良野也去不成,現在我能去的地方很少,目前就是紅葉已經開始慢慢枯萎了。

所以我得努力賺錢存錢,好在回台灣前再來北海道,

「冬天的北海道最美」常有人這麼說,如果那時我已存到一點錢也有辦法再來的話,

絕對要到大通公園和看流冰!

 

美瑛能去的我機乎都走光了,

今天睡到九點多,十一點多出門步行到之前因為迷路太累而沒前往的ZERUBU之丘,

其實現在去哪個展望台、花園花早就沒了,連向日葵也有點枯了,

但還是要去走走^^

P1040372.JPG P1040373.JPG P1040374.JPG

看到了一株非常漂亮的紅葉(MOMICHI),

整個心情很好更想去京都賞楓呀~~~

P1040381.JPG 

如果接下來沒有找到京都的工作我想京都的紅葉不知何時能見到了。(因為我的簽證是9/9前要回台那時還沒有紅葉)

 

拍完照後慢慢的走回市區,

前往亞利沙介紹的,位於民宿的正對面,一家完全看不出來是餐廳的洋食屋:純平。

外面看進去以為是舊書店,擺設也很不一般,MENU主要都是炸的丼BURI或定食。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海老丼(炸蝦丼)

看了看還是決定要吃最有名的看看亞利沙的和一般不同的海老丼有什麼不同。

P1040400.JPG 

炸蝦有丼和定食,差別就是有沒有直接放在飯上,價錢差一點點。

以松竹梅來分炸蝦幾隻。

聽說是還蠻大隻的所以還是點三隻的好,

但我想成那種超長的還覺得喔那真是很大隻三隻會超飽的。

結果就是圖上的這樣沒我想的大隻但也不小隻,

但是!肉超札實!就算放冷了也很好吃的!

不好的麵衣和蝦子放冷了會不好吃,但這家的完全不會喔!

亞利沙說的特別不一樣的醬汁我還以為很不同,

一樣是醬油調的是很清爽微甜,

配上炸蝦真的很配,簡單不累綴。

整個套餐日幣1050不便宜,也很簡單,

但整個就是清爽好吃,

雖然不便宜,但值得再來品嚐^^

P1040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