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失誤連連,多到我都真的覺得我沒事吧!?

先是上次打工機車的待轉失敗被車壓,整個便當變樣要讓別人花時間整理過,最近又因為店前的車停太多我沒地方停,搞到要牽上人行道,又因為一個轉勢不對又加上很重整個往另一邊倒過去,雖然我知道他要倒了,但是因為太重,我也只能無能為力的讓它倒,就這樣在店門前差幾步路的,我又把它給弄得不像樣了。再次寫紙條,回去告訴店長,還被問倒了多少,我就說機乎,似乎聽不懂我說的機乎的意思又再問我一次,我再回一次,機車是整個倒下去,其實已經算是全倒了啦~~~

店長只好趕快打電話給橫山町店的人,也很和氣無奈的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不要倒的呢?(其實就是要我小心一點啦...我真的是....)

我有努力要小心,但老是會出這種錯...用手打翻也不只一次,要不就把材料滾到地方,又好死不死的,數量就這麼剛好!(店長你控制庫存也要給點空間嘛...雖然掉下去是不對的)不過還好最近似乎偶有多一兩個予備的(可能是怕我又掉了吧!)

 

上次也把裝面紙的玻璃杯在移動時手滑掉了一個,就這樣跳了幾下最後以粉身碎骨的下場來警示我的不小心,我就這樣默默的打掃處理掉它了~~雖然應該大家都有聽到...(雖然都在忙別的事)

昨天在另一間HM便當店也是不知哪根筋不對,又不小心而且一天摔了兩個溫泉蛋,整個不能賣要作廢...

今天的事讓我整個又再挫折一次,而且真的不能再犯啦~~~我怎麼老是會有失誤勒~~真的動作很大條~~(可能常會愰神的問題嗎?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今天先是和以往不同制服想說星期一直接穿去上班也沒放進包裡,但前一天晚上到早上又想著,星期一的私服是這一件都掛好了,就這樣星期一換好私服就這樣出門去上班和平時一樣,但是問題是!今天是星期一,洗好的衣服得帶去換好上班呀!!

我整個是到的更衣間才發現我沒衣服可換!只好和店長道歉,因為是雨天所以有雨衣在外面跑時沒有大問題,但剛好今天又是幫店裡外場的日子,問說怎麼辦,店長說也沒有可以給妳換的,也沒辦法只好這樣~~(SORRY~~~~~~I'M SO SORRY~~~)

今天的外送還有一個錯誤,我居然試圖裝沒事,而我也希望能平安過關,客人不要來抱怨,我絕對不會有第二次的~~~我保證~~~~

不應該這麼做,但那個場合那個時間點,我也沒辦法沒時間~~~原諒我吧!

 

在工作上我常常因為努力認真,做的不錯也會讓人誇講,但是相對的我也不知哪裡有問題,老是也會有失誤,不算多也不算很少,就是會有,只是因為平時的表現讓它沒有那麼讓人生氣介意,但是有在注意的人也一定會覺得,我怎麼又出錯啦~~~~

我也不知,我真的有要很小心,但是失誤它好像是要跟著我似的,老是伺機每一段時間它就會發生一次...

在美瑛民宿和其他地方當然也都發生且不只一次~~

這種事果然還是要看人是不是~~~~

我也不知,我就是常常很多也方會很細心,小心,但是我其實也是個粗心的人,常會犯一錯就是因為我的粗心~~

人怎麼可以這麼矛盾呀!?

 

最近雖然還是每個星期有出去玩,但是因為真的時間不多,而且我下個月就要考一個價值7000日元的考試,好久沒念書的我,真的是要開始製造出時間來以念書為優先,所以BLOG,真的很抱歉~~~就算離開日本還寫不完,我也很無奈,但我只能盡力補完它!

因為這是我的遊日日記,也希望對來日本玩想體驗生活的人當個參考,雖然不是很好的參考,而我去的也不見得是大景點,但是也都是很不錯的體驗,就是因為是住在日本生活,才有可能這樣去一般短期停留不會去的地方,體驗不同的事,雖然我覺得我更想去的很多地方,真的去不成,但是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