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美瑛的日子終於到來,

原來預定是到11/15,因為想到函館看聖誕裝飾所以又要求多停留一周,

後來又因為要來小樽民宿媽媽家要配合人家在的日期,

所以又延期了幾天,本來以為沒什麼客人了,

結果還是有工作的客人前前後後來住宿,所以還是有幫上忙,

我走之後白天的工作亞利沙就要辛苦一個人做了,

加油!

昨天送別會到二點多才回來睡覺,

離開時也希望早上能幫點忙所以故意不要坐太早的車班,

五點多起來幫忙做完早餐、打掃完全部後,就開始做最後的打包,

十點多亞利沙送我到車站,那時說著謝謝,說著真的開始覺得有點感傷,

就有點小小哽咽,快哭啦趕快說byebye進入車站~~~

每天待最長時間的地方-民宿的客廳.JPG  最後把房間整理乾淨借放我的大行李.JPG 離開前來張自拍.JPG再見了美瑛車站.JPG

之前大家就會一直說著不在了會很寂寞什麼的,我也不知怎麼回應,

確實在一個月前我一直在倒數想趕快離開,能賺錢有自己的房間開始好好實行計畫。

雖然我不是像有些人無論什麼事都運氣很好,貴人運好,

但我真的覺得WWOOF真的是運氣,

我不敢說我的這份WWOOF是百分之百好到不行,也許在某方面有些人甚至連我一開始也不習慣,

但我真的遇到一家會對人關心善心對待的人,

發生什麼事,手機等等,都會關心我處理的怎樣了,工作找得怎樣了?

偶爾也會買點心、飲料請我吃,冰箱的牛奶飲料也叫我要喝,沒怎麼喝就說是不是不喜歡呀?

放假日時也知我沒地方去,晚上只好待在民宿也都會問我要不要吃,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很不客氣的說:要~~

但我還是有幫小忙的!

人和人真的是KIMOCHI,還有互相!

民宿媽媽也對我很好,不只是我,之前的台灣人也很常提到,感情很好。

知道我要到小樽玩,就問我要不要住小樽的家,還有住札幌那幾晚也可以取消呀,札幌到小樽很近又不貴,

所以我還真的查了一下,望洋台其實到小樽市區還蠻多班車,房子到BUS站牌也只要一分鐘不到。

所以我就把住宿省下來的錢花在交通上,雖然到市區每天要多花來回420日幣,到札幌再到定山溪回來要多花一點點時間和車錢,

但還是有省一小小點錢,大家住也好過一個人住^^

雖然我有把大行李要用郵局快遞,但是我帶在身上的還是不少>_<

有點小累,BUS站牌到房子雖然很近,民宿媽媽還是來載我,真是感謝!

但一想到今後的行程,不得不要再想辦法減行李再寄一包了!

在日本就是花錢了事好過難受,

但是日本你就不要再漲了啦!我還沒賺錢前你漲我會很累,

如果我賺錢後你才跌就真的是太OOXX了喔!

 

在小樽我住的房間很乾淨也蠻大間的喔!我要住一星期的小樽房間.JPG

本來要好好在札幌玩玩逛逛晚點再到小樽,

但是行李把我的肩壓得太不舒服,

一路從美瑛到旭川再從旭川搭了二小時的BUS,

整個人真的很累(又加上前一天只睡不到三小時!!)

整個是不行啦~~

趕緊前進小樽啦!

結果到的時候才五點多,本來想盡可能自己處理餐食,

但還是和大家吃了起來,

總不能一來就待樓上吧,要和大家聊天一下,

又加上我是愛吃鬼,看到菜不錯,也不好意思拒絕就一起入席吃起來啦~~

住這邊的一位叔叔一直和我聊著台灣、日本等相關問題,

真的太厲害啦!不然我不太會找話題應該也會很冷場吧!

雖然很累,還是和大家聊天十點多才洗澡睡覺,

今天開始要在小樽渡過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