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接近週未時,有始以來這麼接連的面試電話來,

但我一講到我的期限問題,就馬上被拒絕,懇求也沒得講~~

到最後來的這通電話我放棄主動講我的期限問題,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十分鐘,

所以我決定去賭一把!

但是今天到了下午整個是超大雨~~

我怕我記錯地方半個小時前就出門結果又是太早到,只好在附近徘徊~~

十五分鐘前進入~~

在一個小小的員工休息室裡,

談著相關內容,開始前還有一個中國員工在那找他的錢包~~

看來這個主管人不錯,和員工相處不錯的主管其實工作起來也開心。

最後我們不免談到期限問題,

其實這個面試者整個過程超nice的!一直說不好意思,但也講明會問這麼多講這麼多是因為對我的印象很好,

所以也有講到會簽契約什麼的,

也再三說對我的感覺不錯,但是還有其他面試者會整個討論後再給我消息,

還問我是不是要早點知道比較好,如果不ok也可以趕快找新的,

我是說沒關係啦(因為我也沒別的面試啦~~)

結果就說晚上七點到十點給我電話,剛剛不到九點就來電通知我ok啦!

不過講重點前他也空白太久了啦~~害我以前又失敗了!(因為他不是ok才通知,是告訴我會給我電話告訴我結果,一般機乎是ok才會來電的)

 

感謝神明保祐!!

還有很有自信的去面試真的會成功!!

我早上的工作和這個,我去面試時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會成功,減少如果失敗的想法,

真的很有用耶!

雖然三月才開始工作,我星期三就要去簽契約和交相關資料,

開始後會比現在辛苦,但為了賺錢沒辦法,

但我也有想到我讀書的時間可能會變成零吧...

愈是沒時間才會愈為自己找時間做應該做的事,所以沒問題的!我會加油的!

結果就是~~我為了要有工作當然要有所妥協~~

那就是我星期六和日最少要抽一天起來上班啦!而且還是和平日一樣的晚班~~

我目前找的是第二份工作,可以讓我存錢的工作,

所以我是寫下午三點到下午九點(其實一星期要到三天還要佔到星期六,四五點再開始也ok啦~~)

因為有規定超過六小時的工作就得給一小時休息,公司方面並不希望如此(我也不想好嗎~~那一小時又沒錢...又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九點關門還要打掃,會讓我上三點半到四點的班(還是很長呀!)

我為了怕太累有寫希望是不要連日上班,結果他們缺的是星期二、三、六、日、國定假日的晚班(我連六日想上個早班也不行)

所以我當然是說連兩天的話我可以接受(其實是怎樣也要忍呀~~)

星期一要上班,所以我就說我六日一定只能上一天,他讓我選我選星期六上班~~

反正星期五下午到星期六上午我是沒班這樣會比較也算有休息到囉!

 

其實我最近也才剛接到一個新的兼差,錢不多,剛開始真的問題很多很花時間,

但試看看囉,看能不能賺點讓我去琉球的資金!

所以晚上的班三月才開始,有一方面對我而且算是可以將新的兼差穩定後再開始,不然我應該會瘋了吧~~

 

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