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滿雜草久無管理的blog,因為難得的新留言進入了我的信箱,

讓我看了看我的blog,原來還有些文章有不少人點過,

今天的過客扣除我自己還有十多位~真是驚人呀!

其實我的內容並不有趣所以也沒什麼留言~但能有一點點資訊讓人有參考價值也是不錯的啦!

 

話說為何我半途而廢~~最後棄痞客邦而去,卻也沒找到真正的落腳處呢~~

原因有很多,但最大的問題就是!空間!

雖然當初選擇這裡是因為它的版面我挺喜歡,

但完全沒考慮到空間這個問題~

旅行、拍照是我的重點,但放不了很多照片分享就讓我失去了做這個blog的力氣,

因為整理上千上萬張的照片可沒時間一一縮小它好放上版面,

因此FB的便利及空間問題讓我輕易地放棄~~雖然也曾想寫完,但整理資料需要太多時間,

雖然很想分享,卻無法分出過多的時間~總之就是懶啦~ 情緒化的動物,想到什麼做什麼...

總不能將這轉型成TALK ONLY NO PHOTO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分享照片~~呼呼~久違吐口氣~準備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