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札幌的第三天,終於要好好來逛逛札幌市區有名的景點!

清華亭

清華亭外觀.JPG

周邊只是一般住宅區,沒有地圖其實不算特好找,稱不上很美麗的外觀,但它是1880年開拓使建的建築物,明治時代是和洋折衷的建築,在1881年作為明治天皇的休憩所,此後沒有特別的被利用,而作為住宅用途。現在則是被指定為札幌市有形文化財,入內免料金,只有一個看顧人,可以自由入內觀看。

 清華亭前唯一綻放著美麗的花朵.JPG

亭內綻放著美麗的風信子(在這個時節能見到花,真是太感動了~~)

清華亭前留影.JPG 

看來我的自拍功力還有待加強!

從SUSUKINO站出口面對的狸小路三条通.JPG 

狸小路商店街札幌市內最大商店街,一丁目到七丁目整個與地下鐵南北線和東豐線垂直,圖內為地鐵南北線すすきの(薄野)的出入口,剛好位於狸小路三丁目處,往前走是一丁目和有名的二条市場方向

狸小路裡有名的北海道土產店門口的狸貓.JPG 

導覽書皆可見的狸小路招牌!沒錯認明那隻狸,就是北海道土產店,也許很多人會來這買,但可惜的我沒有買過,跟團來的時間有限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總類很多,但是對於自助旅行而言,不是逐點買較有趣道地外,對於WHV的我們而言,離回家的路還很長,只能忍住!我親愛的親友們~~北海道的土產,你們是無緣的了!

每天限量的黃豆冰沙+珍珠.JPG 

クリクリー的每日限量的黃豆沙珍珠

旅遊手冊上有介紹的,因為很特別所以一定要試一下!推給大家!它位於一丁目出口的左邊,店面就正對著二条市場,去的時候不得了,一群日本女高中生排著隊呀!裡面MENU種類一堆無論是冰沙類還是奶茶等等都可以加珍珠等搭配,雖然我對於它的紫芋(在日本是紫色的地瓜)也挺有興趣,但是來這當然要先嚐嚐限量被推薦的黃豆冰沙加珍珠呀!

二条市場.JPG 

北海道札幌有名的二条市場!當然不可錯過的就是帝王蟹啦!但我得忍~~~>_<  總有一天我要來吃到飽!

藍色電視塔.JPG 

顏色變化的電視塔.JPG

札幌電視塔(電波塔)  1957年建  147.2m整個比東京鐵塔的333m還矮很多,但它正對大通公園,每當有聖誔燈展和有名的札幌雪祭時,從展望台上望過去可以看到整條大通公園的閃燦和白亮亮的一片。

大通公園的噴水池.JPG

 大通公園的噴泉  每年的二月上旬起會在大通公園等舉辦札幌雪祭

從電視塔望向大倉山、圖山方向.JPG 

白天看過去就會如圖一樣,左邊就是有名的藻岩山夜景的觀賞地

JR TOWER就是後面比較高的那棟啦!.JPG 

這頭望過去遠邊的就是JR TOWER、JR札幌車站、後面就是北大校區

電視塔娃娃 名字:TEREBI ODOUSAN.JPG

還有電視塔的可愛簡介喔!

 札幌時計塔.JPG

就在電視塔通過大通公園後的時計塔除了白天好看之外,夜晚的時計塔也不容錯過!

 美麗的電視塔.JPG 

 目前所在位置是大通公園望向電視塔,也是雪祭和聖誔燈飾的活動地點!

 就這樣我的第一天札幌市區一日遊結束!覺得很短的一天吧?商店街太長了~~沒錢買的人還這樣亂逛!

喔期待明天的CC 演唱會~我的第一次!接下來連兩天的演唱會,白天就是插花的逛一下別的地方,晚上是我的重頭戲!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