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趕快找新人啦!我不要騎那笨重的機車外送了啦>_<

日本規定一堆在台灣人行道我管他的,方便就好騎一小段又沒差,在日本沒人這樣做,所以完全照規定,搞得我老是牽那笨重的外送車在街頭像白痴般的走路,最近更是自動發不動,初次體驗腳催功!在台灣我只看人家用過,自己一次也沒發生過要這樣用腳催油門,而且是每一停一個地方重新出發我又得再催一次!

今天那笨重的車我又更深切感受到它的重了!因為我很戲劇化的被車壓在底下動彈不得!還得等警察來救我....居然連行人都沒有來幫忙,整整被壓了幾十秒有吧!

事情發生在我在前往橫山町店時要在紅色大橋下待轉,每次我的固定位子上今天有個大黑驕車大剌剌的停在不屬於他的位子上,所以我反應了一下,對所以我要在這個位置轉過來待轉了,但是我在轉的時候腳也同時放下來且鞋子剛好卡在車底和馬路上,絆了一下就這樣整個車子緩慢的,我無力招架的往右邊倒下,而我的右小腿就這樣被機車踏板邊給壓在地上,因為太重,我怎麼抽也沒辦法把我的腳抽出來,又非常重,整個腳痛死了,那時這邊是紅燈,照理斑馬線上還是路邊應該都有行人的(我是待轉所以就在斑馬線和人行道不遠處)但是我等了又等,努了的想爬起來,卻是爬不起來也沒人過來幫忙!沒多久這邊也綠燈了,車子閃過我的閃,照開它的,後來才來了女交警和一個不知哪來的男生,問我要不要緊?(應該先幫我直接搬車子起來吧...我要是自己起的來也不會被壓這麼久呀~~)我只好說:我的腳很痛,隨後機車被搬正,我也得以起來,他們要我到中間分隔島,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覺得沒傷到那麼重,本來要我先把車子和人牽到分隔島(此時我後方一長排車子都在等要右轉的車(並不是我擋到它們而是還沒到能右轉的時間,不然早就繞過我走人了),因為我也看到正好是又轉紅燈,我想等綠燈趕快到店裡,所以就說聲謝謝,說我沒事要往這個方向走,接著沒多久我就隨著綠燈和我疼痛的腳往前進。

一路騎本來是自顧自己的腳很痛,但快到店裡我才意識到,我剛這麼一倒,便當不就!! >_<

一到店裡,拖著我那疼痛的腳,趕快先卸貨,打開整個看過,很不巧的,今天有馬鈴薯燉豬肉有湯汁的東西,就這樣流過去,明顯的在透明的蓋上留上痕跡,並且到達邊邊的飯區塊>_< 當然有些菜也都移位了,不是完全不能賣了,只是要花一點時間整理,這邊店又沒有蓋子的存庫,只好趕快打電話給店長,說明情況,因為如果我要處理我也不知可以用的東西放哪,回去也會影響到後面外送的時間。

後來店長是叫我就放著先回來,關好門後要上車前,剛好這邊店裡的兩個人也來了,說是接到店長的電話嚇了一跳也不知我的情況怎樣,(可能以為有傷什麼之類的)我也是卸完貨後才感覺到左膝也有一點疼,翻開一看就是有一個小擦傷,沒到流血所以還好,但是這個傷的產生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有一部份記憶也是消失的,沒印象了....要倒下前和到下後中間的記憶整個是不清楚的啦>_<

但我想在後面的車應該也會覺得很奇怪,前面有個不明物體怎麼自己就這樣倒下來不起了吧~~~

事後再想,就會覺得雖然當然很感謝前來救我的警察和路人甲,但是如果我是在台灣的話,應該會更早就被路過的人給救起來了吧~~~因為我停的時候明明那一個馬路整個是紅燈,車子都是停著的,斑馬線是可以通過的,如果是在台灣的話,就算路是綠燈,多少也是有好心人會趕快把車停路邊來幫忙的,我那時就是等不到路人,也知前方一直都有站交警,所以我心裡有底,我只能等警察來救我了,別想要等路人更別說是開車的人了...

pa在路上時掙扎時真的覺的一個人好無助喔...為什麼我pa在那沒有一個好心人走過來幫我一把,我只能等警察來~~

 

日本真的超多警察會常在路邊巡的,也很多站設在大路口角間,當然就很順理成章的成了問路站了!你想問路人!?勸你如果不想體驗被拒絕就直接有警察問警察好了!

因為我在日本也是很努力挑人問的,有時候obasan也是很防人的,要看人~~當然超好心的也是有的!!詳見我未寫的北海道北美瑛步行迷路篇(暫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