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美瑛民宿wwoof的最後一天,

因為之前一直沒談到,所以我以為就這樣結束最後一天,

剛好常有客人如果要去居酒屋,亞利沙就會介紹去orange,

我就問說這家的東西會貴好吃嗎?

她說不會貴喔,要去嗎?

我就說最後一天還蠻想去的,但好像沒時間,

就說那不然工作早一點結束的話就去一下,然後再去wine bar,要幫我辦送別會,

我才知原來我有送別會耶~~~

結果真的是好運到不行的,

有一組客人很晚吃飯外加吃很久加喝酒,

拜這組客人所賜,我們快九點才前往wine bar,

結果wine bar今天也來一組客人超厲害的,四個人後來再加一個,

機乎菜單上的菜都點了,酒總共應該有五、六瓶,

菜全吃光了,後來才知原來算同行,還真的作菜作的有點不同的心情呀~~

所以我們就一路餓到等客人的菜到一個段落才開始。

wine bar是在美瑛離車站還蠻近叫Vin Verre

除了有wine、香檳外,

它的餐點也非常好吃喔!

第一次我去時只喝了葡萄汁因為是100%的會有在喝wine的感覺,

那天的特別料理是大阪燒(お好み焼き),為什麼呢,因為亞利沙那天剛好想吃啦,用平底鍋煎出來的大阪燒,

還是一樣好吃!只有我們才吃得到的這在菜單上沒有啦!

第二次民宿客人一位美國人一樣又和我們一起去啦!(我每次去機乎都是因為他來要去作陪去的啦)

這次三愛之丘的茶屋curve(茶屋カーブ)簡稱curve的爸爸和媽媽(老闆和老闆娘)也有去,

他們超愛這位美國人和他的日本老婆(敬子),

所以大家就一邊喝酒吃東西聊天啦,我也分了一點酒品嚐一下,

雖然沒有像臭掉的葡萄,但是酒味真的很重~~

這一天吃的是烏龍麵有加蟹腳的!在wine bar吃烏龍麵,又創一舉!老闆煮的烏龍麵真的好棒!

這一天因為curve的爸爸媽媽去過的國家真的很多,聊了很多很好玩,美國客人的朋友34歲在東京留學名字不詳長得蠻帥的,

大家也一起聊了起來真的很熱鬧,我也是在這一天很白痴的把手機掉到馬桶裡的。

第三次就是我的送別會啦,

下面是wine bar的照片和我們那天吃的豪華餐點啦!

萄葡汁 WITH 香檳 (一直冒泡不錯喝).JPG

首先來了杯葡萄汁先,再來一杯香檳,香檳底部一直在冒泡,其實不錯喝,只喝一半我就整個臉紅發燒啦!WINE BAR 開胃菜 一個要兩百元的蕃茄為原料.JPG

再來是開胃菜,蕃茄是老闆的堅持,這個可是一個價值二百日幣的有品牌的!呀不講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好吃~~

鴨肉沙拉.JPG 

前菜的沙拉黃黃的一片片是蒜片很香,鴨肉真的不是蓋的,爆好吃!!

義大利製好吃香腸.JPG 

再來這個是義大利來的香腸,上面的馬鈴薯泥等不及被我吃了一口,右上角也我不知是什麼但微酸微鹹的和馬鈴薯泥和香腸很搭!

香腸滿滿的肉真的是好吃到爆!!

再來又是烏龍麵啦!整個就是清爽好吃!(呀沒拍到照歹勢啦!吃都來不及了)

最後來張民宿員工合照.JPG 

今天剛剪的流海有點後悔~

左邊的就是對我很照顧的亞利沙啦,素顏的皮膚還是很棒,長的很正喔!

右邊是華惠(hanae我們叫她hana chan)21歲一點也看不出來十二月下旬要生的的孕婦。

機乎每天晚上是我們三人在準備餐食和隔天的便當

滿卓的酒.JPG 

滿滿的酒杯

WINE BAR的入口.JPG 

wine bar的入口,雖然我們都是從後門進來的~~店雖然小小的一間,

但整個很溫暖,餐點超好吃,因為老闆的手藝真的超棒的啦!

這一天我們整個到二點多才回去,雖然我十點過後就一直打哈欠,

但我還是死命撐,明明幾度魂都飛了,

雖然都叫我想睡可以先回去,但是大家都還沒走,我可不想自己冷死的走回去,我要搭便車啦!

就這樣到二點多回去,睡覺已過二點半,

早上五點半還要起床,因為是最後一天還是想幫點忙,所以故意安排十點過後的車班,

早上整個早餐、打掃完後再準備出門。

感謝大家二個多月來的照顧,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吃到很多好吃的手作照理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