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接下來已經是淡季,

目前會來民宿留宿的都是來工作的,大多是工事(道路工程等),

但一到假日都會回家之類的,

所以星期六早上還要準備早餐、便當,

但晚上開始就客人變少很多,

所以我也有兩天的休假。

 

因為一直下雨直到三點多才出門,

走到半路太陽已一直下降,總覺得會來不及(資料預估在16:47日落),

就想是不是要放棄,隔天早一點再來呢,

但是想說努力看看,

但用走的真的不是蓋的應該有四公里左右吧,

我又做了一次這種事,到達目的地之前,真的累到問自己為何要這麼累,

但是美瑛的景點就是這樣,

除非去租機車、汽車,

不然都是很累的,租腳踏車也沒什麼用,

一到上坡簡直是酷刑,

下坡就很輕鬆,風吹來真的是kimochi ii 感覺超棒!

 

今天開始都會是雨天,

本來打算一點多出門先去北西之丘(展望台),再去mairodo seven之丘看著名的夕陽,

一直到三點左右才天晴,

走著另一條未知的路,

遇見一位好心的爺爺告訴我路徑(因為我又走錯路啦~~)

於是乎我走了另條捷徑,但是像是山路一樣完全無人煙,超可怕。

因為時間很趕著要去看日落,所以沒辦法去北西之丘,只好下次囉。

路真的是超長的,

不過幸好太陽四點半左右開始下沈,

和預計的一樣約在四點四、五十分左右沒入山後,

我也在沒入之前到達目的地,

看著夕陽西沈,

眼前美景可是用辛苦步行來的,

所以更加覺得美麗。

 P1040170.JPG

P1040179.JPG 

在太陽西沈之前月亮就已愈來愈明顯,

讓我想起了今天是中秋節,

真是愈是這樣的日子,倍思親呀~~想到現在家裡的情況就不禁哽咽。

家人、朋友現在正和我看著同一個月亮呢!

P1040214.JPG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國家。

但一想到回去的路就頭疼。

因為快進入冬季又是北國,

天隨著夕陽西沈,整個暗的超快的,

雖然月亮愈來愈亮,讓我一邊走一邊賞月,但這種閒情逸志是很短暫的,

因為.....

超可怕,沒路燈,外加愈走愈沒車經過,

正想著要走剛來的小小山路比較快,還是走車道但是比較長,

後來覺得一樣都無人經過一樣黑,忍著點快步走超暗的石子路,

整個路程超可怕,

但真的有比較快,

趕快走回民宿,

整個來回我花了兩個小時左右,

要不是為了和夕陽,

我絕對不要再這種時間外出啦,

可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